博客年龄:14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05篇

个人描述

南方有佳人

心烦

2012-07-17 00:18 阅读(?)评论(0)

好像
不顺心的事情越来越多
是我想不开?眼光太高?还是怎样呢
不懂了
我家里的 他家里的
哪个女孩子不期待一场漂亮浪漫的婚礼
现在来跟我说
婚礼只是一瞬间的 没必要办得多好
只这一句 击灭了我所有的热情


天知道我多羡慕其他人啊
原来人还是不能有太多太美的期望的
幻想太美了 往往会破灭得很严重
谁说有梦真好
看来人不应该有奢望
那就是一奢侈的东西罢


最近心里一直很纠结很矛盾
结婚对于男孩子来说一点改变都没有
但是对于一个女孩子
意义重大
不管嫁得怎样
总归是自己家好
我也觉得自己家好 无论我曾经多么讨厌过


对于你家的事 我没有资格发表任何言论和看法
我决定只当个沉默的人偶 没有思想没有想法没有语言
我再也不想期待我的婚礼是什么样子了
梦越美 醒来就会越碎
干脆 也不要结算了 现在完全没有考虑的心思了
当一辈子老处女我也愿意


好累
心里很失落
一切都不是我想象中的样子
你不知道你也永远看不见这个博客
我现在心里很烦心 很寒心 也很伤心

  最后修改于 2012-07-17 00:5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宁愿不结 也不要遗憾 下一篇: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